聯絡

尋找內容

ISO 22301 - 驗證 - 營運持續管理

對於大多數機構而言,某些時候不得不對可能中斷或威脅其日常業務運作的事件做出回應。

ISO 22301 認證將幫助您改善企業管理不測事件的方式。 它確保了按計劃有效實施營運持續管理 (BCM) 系統,讓您能夠有效回應任何中斷的情形。 SGS 在驗證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能夠滿足您的所有 BCM 驗證要求,是您理想的合作夥伴。

必須透過您的訓練、演練和定期審查等營運持續性計畫和活動,管理 BCM 整體方案。 即使您的組織從未發生過嚴重事件,但是根據 ISO 22301 建立起 BCM 系統,將幫助您定義關鍵的業務流程以及任何威脅可能帶來的影響。

您的 BCM 應包括營運影響分析 (BIA),這是 ISO 22301 固有的一部分。 BIA 幫助您識別關鍵活動、依賴關係、支援重要產品和服務的資源,以及失敗會給組織造成的影響。

通過實施 SGS 提供的 ISO 22301 驗證結果,可提高貴企業的應變能力和恢復能力,並改善您在客戶、保險商和利益相關方心目中的風險狀況。

為指導您成功通過驗證,我們提供各種訓練課程,能夠滿足任何組織的要求。

通過 SGS 的 ISO 22301 驗證服務,讓您的組織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