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智慧型管線狀態確認解決方案

智慧型管線狀態確認解決方案 — 將風險降到最低、節省成本並確保管線的長期完整性。
智慧型管線狀態確認解決方案 — 將風險降到最低、節省成本並確保管線的長期完整性。

管線是用來輸送石油和石化氣體等高價值商品的一種安全、有效的方法。 不過,它們卻很容易遭到如腐蝕和沈積物所破壞,導致流速降低並造成代價高昂的損失。 目前,為了確保管道完整性,通常會使用清管器來清除沈積物,然後使用智能管道內部檢測 (ILI) 器具來偵測缺陷。 傳統的 ILI 檢測並不適合經常使用,因為它非常昂貴且較具破壞性。 這意味著在間隔長時間的兩次檢查之間管線可能會因損壞而受到影響。 我們的智慧型管線狀態確認解決方案會定期監控缺損情況是否加劇,因此可大幅節省成本並降低作業風險。

管線維護面臨的挑戰

管道損壞不但會對生產力造成負面影響,更會對環境造成破壞甚至危及生命。 損壞的高額代價意味著營運商會比以往更依賴管線檢測。 不過,若要使用傳統的 ILI 檢測方式通常並不容易,例如,當大部分的管道皆呈現複雜的幾何結構且位於難以進入的環境時。 由於傳統的檢測方式較具破壞性,管道通常會好幾年才檢測一次,因此增加了損壞的風險。

智慧型管線狀態確認解決方案

為何選擇 SGS 的智慧型管線狀態確認解決方案?

我們的智慧型管線狀態確認解決方案會將 ILI 管線偵測的某些功能與清洗器的便利性相結合,克服了傳統管線狀態確認的缺點。 我們的智慧型管線狀態偵測器將一系列電磁性、非接觸式感測器置入具彈性的聚胺酯或泡沫塑料機身內。 在運作時,內部感測器陣列會掃描管道內部的腐蝕和爆裂狀況,並沿著管道精確地分析壓力、溫度和速度。 智慧型管線偵測器可輕易地穿過複雜的幾何結構並偵測以往「無法到達」的管道內。

提供您營運上的優勢

我們的智慧型管線狀態偵測解決方案會以低成本的方式進行經常性的資料收集,可讓您規劃標準作業期間的維護,將傳統 ILI 之間的洩漏和損壞風險降到最低。 智慧型管線偵測器的操作相當容易,它的運作方式就像一般的偵測器一樣,可由當地的非專業技術人員進行。 它適用於所有的生產媒介與複雜的幾何管道結構。 您可以透過標準元件來定制工具以涵蓋特定應用,並縮短交付時間及降低成本。

管道完整性服務的全球領袖

身為領先全球的檢測、鑑定、測試及驗證公司,我們具有豐富的管道檢測經驗並瞭解如何滿足您的特定業務需求。

立即與我們聯絡以取得更多資訊。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