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ISO 29001 – 石油與石化氣體品質管理

處於石油和天然氣供應鏈中的組織需要符合 ISO/TS 29001 品質管制體系標準。 在安全關鍵產業中,通過 ISO/TS 29001 認證獨立驗證貴組織產品和服務的品質,可向客戶和利益相關方展示您對品質的承諾。

ISO/TS 29001 標準是國際認可的 ISO 9001 品質管制體系標準的延伸。 它包括強調缺陷預防、減少服務提供商變化和浪費的其他要求。 正是由於 ISO/TS 29001 標準的制定,才建立起 ISO 和國際石油及天然氣產業之間的合作關係。

SGS 的石油和天然氣行業專家將幫助貴組織申請 ISO/TS 29001 認證。 如果是第一次認證,我們可審核貴公司是否達到此標準;如果您已獲得 ISO 9001 認證,我們將安排相關審核工作,升級您的品質管制體系認證。

通過 SGS 服務實施 ISO/TS 29001,展示貴組織對品質的承諾。 涵蓋您的體系和流程,顯示出您對員工和公眾的關心。

授予貴組織 ISO/TS 29001 認證的同時,還將授予您 ISO 9001 認證。

與 SGS 合作,根據 ISO/TS 29001 標準開展獨立的品質管制體系評估。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