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氣體測試

各種各樣的碳氫化合物和其他工業氣體是目前生產工業所用各類燃料和石化產品的必需品,也是現代生活的重要基石。
各種各樣的碳氫化合物和其他工業氣體是目前生產工業所用各類燃料和石化產品的必需品,也是現代生活的重要基石。

今天,這些商品的交易屬於全球貿易,而且極為複雜。 天然氣產品正在全球各地之間進行大批量流動,這在幾年之前是無法想像的。 碳氫化合物和化學氣體的運輸極為複雜,需要專業操作,具有巨大的盈利空間,而且需要應對眾多技術挑戰。

品質控制,尤其是氣體絕對純度的監測,對生產商、貿易商和分銷商至關重要。 在 SGS,我們對氣體進行全面的規格測試,確保其符合國際、國家、貿易或公司特定標準。

我們的氣體測試能力

我們的氣體實驗室網路提供廣泛的測試能力,包括採用 GC、GC-MS 方法(必要時還可採用更先進的 GC-MS 技術)進行常規純度測定。 我們還提供凝固點、密度、蒸氣壓力和露點等基本物理參數的更多常規測定。 我們的實驗室遍佈全球,可向有意的利益相關方提供良好的品質風險管理資料。

我們的實驗室根據需要,分析來自精煉廠、儲存設備、化工廠和儲罐的氣體樣品。 我們還可根據合同規定或其他貿易規範,或根據定制測試提供標準測試,旨在解決某些已知風險(例如壓縮氣體樣品中的 COS 測試)。

為何選擇SGS?

對於所有碳氫化合物和化學氣體,SGS 都是測試和檢驗服務的首選。

SGS 透過內部和第三方循環賽測試計畫、內部和獨立的審核與嚴格培訓,以及能力合規標準,維持實驗室品質,監控熟練程度。 我們的全球分析專家在裝配有最新技術的實驗室工作,許多實驗室獲得了 ISO 17025 認證,使我們能按最高標準為您提供分析測試。

我們是許多重要行業機構、標準組織和工作組的積極成員,包括 ASTM、ISO、CEN、EI(能源研究所,即以前的石油研究所)和 IFIA 旗下的機構。

SGS 對石油、天然氣和化學貨物的所有貿易檢驗任務均按照公認的核心石油和石化標準實行,如 API MPMS、UOP、GOST、ASTM、EN 或 IP 測試方法和規格等,它們由 ISO、CEN 或國家和地區標準組織設立。 如果規格中有所要求,也可使用客戶提供或客戶定制的分析方法。 如有必要,我們還能協助客戶選擇要引用和使用的最合適標準,以支援特定交易範圍內的有效風險管理。 我們還就工作慣例、標準和技術的所有相關問題,提供技術支援。

深入瞭解 SGS 的氣體測試服務。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