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實驗室服務

外包給 SGS 實驗室服務能讓您放心,由世界級專家掌管您的實驗室檢測要求,而您只需把精力放在核心業務上。

我們的實驗室服務遍佈全球,所採用的是最新的技術和方法,因此您可以得到最準確可靠的結果。 我們的專家隊伍受過最高標準的培訓,在其領域以及您的業務需求方面擁有淵博的知識,在遵守各行業的國際和當地法規方面經驗豐富。

我們的服務範疇

在尋找特定的內容嗎?

在 實驗室服務 內搜尋

SGS 龐大的國際實驗室網路處於同類別中最高水準。 我們在科學檢測方面擁有數十年經驗,與我們合作能使您受益於我們同其他客戶合作時所積累的共同知識和技能。 我們提供各種服務,無論是面向綜合實驗室計畫還是各別的檢測,無論是在內部進行還是外包,我們都可以根據您的特殊要求為您定制服務專案。 我們的顧問將能針對什麼最適合您、在高峰期間您是否需要全程支援或額外幫助提供建議。

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受益於我們的科技能力所帶來的效益。 從跨過公司到較小型的機構,每位元客戶都會感受到我們同樣的保證,我們將按照嚴格的標準盡可能高效快速地實施檢測。

我們的顧問隨時可以討論如何制定檢測方案,滿足您的需求,讓您在業務中保持領先地位。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