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實驗室管理

如果管理實驗室不是您的日常業務,它絕非易事。 首先,實驗室需要定期和大筆投資。

它們還需要非常專業化的軟體,處理實驗室必須登記和保留的大量原始資料。 此外,客戶需要瞭解您的實驗室運作符合最新的品質-安全-健康-環境(QSHE)標準,您能透過獨立鑑定來證明您的承諾。

選擇 SGS 作為合作夥伴,您可以將樣品分析工作外包給 600 多個實驗室之一。 無論您的實驗室是在煉油廠、工廠還是儲槽庫區,都可以邀請 SGS 接管它的管理和運作,這是另一個已獲證實的理念,將可讓您專注於核心業務活動,同時將實驗室運作交給可信的行業領導者。

為何使用 SGS 實驗室管理服務?

  • 獲得授權,訪問全球分析專家網路和尖端實驗設施
  • 不再需要投資於實驗室設備和專用實驗室軟體 
  • 減少人員編制需求
  • 透過獨立 SGS 證書,增進客戶信任度之下您可提供產品

深入瞭解 SGS 實驗室管理服務如何支援您的運作。

如果管理實驗室不是您的日常業務,它絕非易事。 首先,實驗室需要定期和大筆投資。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