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量測儀器校正

不論是在勘探、生產還是配送階段,測量不准均會使石油和天然氣公司處於巨大的財產損失風險中。

借助 SGS 的測量儀器校準服務,您可確保獲得最高測量精度,降低測量的不確定性。 計量器校準使您能避免錯誤和誤測量。

從在岸和離岸生產設施、配送管道系統、儲存設施、油罐車到煉油廠,以及從終端到內陸配送系統,動態測量儀器對獲得最高可用測量精度至關重要。 SGS 專家與您的設施和管理員工合作,可提供滿足嚴格標準的設備校準服務。 我們協助您檢驗計量器精度,以及校準所有一級、二級和三級儀器。

為何選擇SGS?

我們的專家在涵蓋所有類型的測量器校準行業以及廣泛的國際測量參考標準方面擁有多年經驗。 借助我們的全球網路,我們還可為各種油氣產品提供廣泛的固定管和移動主校準儀,容量、品質和重量校準系統以及校準參考主計量器。
 
聯絡我們,討論 SGS 測量儀器校準服務如何能支援您的業務。

不論是在勘探、生產還是配送階段,測量不准均會使石油和天然氣公司處於巨大的財產損失風險中。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