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林產品產銷監管鏈(COC)標準和驗證(FSC™和PEFC™)更新

01 Apr 2022
World Map Showing Connections 1600px

使用林產品產銷監管鏈 (CoC) 認證,能夠證明您交易或使用的木材產自管理完善的森林或其他受管控的資源。

使用林產品產銷監管鏈 (CoC) 認證,能夠證明您交易或使用的木材產自管理完善的森林或其他受管控的資源。

從原木到木材、到傢俱再到木漿,確切瞭解原料的產地顯得越來越重要。 此外,強制性要求越來越嚴格,而且消費者對環境的問題越來越關注,這些都要求木材產自管理良好的森林。

利用 SGS 的監管鏈驗證 ,任何人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迅速確定您木製產品的原產地及其加工過程。 此驗證在確保透過整個供應鏈對木材的原產地進行追蹤上,發揮著重要作用。

最終消費者和您的客戶都對這種保證的需要越來越高。

如何評估供應鏈?

要驗證您的供應鏈,我們的審核人員需要尋訪每一產品製造地、改造地或分銷地。 在每個地方,我們將檢查:

  • 產品標幟
  • 產品隔離狀況
  • 保存記錄

如果這些詳細資訊完善,並且一切情況正常,您就會收到一份完整報告和監管鏈驗證證書。

這種流程簡單高效,在 20 天內即可完成。

我們可以針對不同的監管鏈標準和林業管理計畫 (FM) 執行整合審核,幫您的組織節省時間和金錢。 我們遍佈全球的網絡按照 FSC™、PEFC™ 和 SFI™ 授予的許可條款運營。 可根據要求提供更多詳細資訊。

SGS 還可以透過監管鏈驗證森林經營專案和森林實務標準,節省時間和金錢。 在森林管理方面,SGS 根據許多經過認可的方案進行驗證。

立即與當地 SGS 辦事處聯絡,開始林產品產銷監管鏈驗證流程。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