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SGS向協成行頒發衛生控制管理系統認證(HCMS)證書

10 Feb 2021
World Map Showing Connections 1600px

商業大廈人流眾多,要贏取租戶及持份者對大廈衛生的信心,需要一套令人安心的管理系統,並有第三方機構認證,證明此系統完善,才能達致客戶的期望。

商業大廈人流眾多,要贏取租戶及持份者對大廈衛生的信心,需要一套令人安心的管理系統,並有第三方機構認證,證明此系統完善,才能達致客戶的期望。

SGS 早前向協成行發展有限公司(協成行)旗下四幢即租即用辦公室物業 Office Plus,頒發了衛生控制管理系統認證(HCMS)證書,證明其辦公室物業通過了衛生控制管理系統的審核,並符合空氣質素、塗抹細菌等測試。在疫情下,很多公司都選擇減少開支,協成行則在此時選擇投放更多資源於衛生管理上,租務部(寫字樓及即用辦公室)主管黃景堯(Peter)表示:「物業在疫情下的衛生管理尤其重要,其開支更是必要,目的令客戶及員工工作時倍感安心。同時,讓員工有一個清晰的流程及標準依循及進行檢查,有助他們提升衛生控制水平,從而更完善地完成衛生工作。考取 HCMS 亦增加我們的吸引點,展現我們與其他競爭對手的不同之處,不少客戶因而選擇了我們。SGS 這個認證亦肯定了我們員工一直以來的努力,全城抗疫下,我們特別安排了清潔、保安等部門接受額外有關衛生的培訓,包括:建立抗疫意識、預防及危機處理等,展示我們通過認證及達世界級標準的工作程序之餘,亦增強客戶對我們的信心。」

以下協成行將與大家分享更多有關考取 HCMS 證書的感受。

協成行考取 HCMS 的原因是?

協成行一直致力為租戶及員工提供一個安心和衛生的工作環境。在疫情期間,保障各人的健康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作為旗下即租即用辦公室商廈,我們希望為 Office Plus 考獲一個國際性的認證資格,以展示我們實踐了嚴格的衛生管理水準,為租戶及職員建立多一重信心。

你認為考取 HCMS 在房地產行業的重要性及優勢是?

成功考取 HCMS,證明 Office Plus 所推行的衛生措施已達國際認可水平,亦實踐了我們保障租戶及員工健康的承諾,讓大家可繼續安心工作,以及使用商廈內的公共設施。而成為香港首個獲頒發 HCMS 認證的即租即用辦公室商廈,有助我們於業界中樹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進一步提升信任度。

在為 Office Plus 進行衛生控制管理時,有否遇到什麼挑戰?HCMS 如何幫助到你?

隨着大眾越來越關注公眾場所的衛生水平,以及具有更高的防疫意識,要提升衛生管理水平以符合租戶對商廈及工作環境衛生方面的更高期望,絕對是一項挑戰。然而 HCMS 從衛生管理系統、空氣質素測試,以至塗抹細菌測試等審核,均有助確保 Office Plus 嚴格訂立的衛生措施的可靠性,從而有助我們達到租戶對衞生管理水準的高要求。

選擇 SGS 進行認證的原因是?

SGS 是全球領先的認證檢測機構,並公認為全球品質和誠信的標準,其有效而詳細的審核制度,是信心的保證。

有關 SGS 衛生控制管理系統

SGS 衛生管理系統以風險衡量為先,與其他管理體系有別。此認證必須通過衛生環境的實驗室測試要求和現場管理系統審核。SGS HCMS 之審核標準尤其嚴格,範疇分為六大主要支柱,涵蓋項目超過 130項之多,包括受檢測公司之最高管理層對於公司衛生政策的承諾、衛生危機風險評估能力、採取措施以減少交叉感染機會、維持對於設施的消毒記錄、適當的通風、排水和廢物處理、清潔水供應、害蟲防治計劃、意外事件處理、監控及持續改進,以及為員工提供衛生政策及個人衛生的培訓資源等項目。

了解更多有關 SGS 衛生控制管理系統。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