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加州65提案雙酚A (BPA)案例更新

03 Sep 2018
Bisphenol A 2

美國加州65提案,全稱為《1986年飲用水安全與毒性物質法案》,旨在減少消費品中的致癌和生殖毒性物質以保護消費者健康和環境安全。根據加州65提案規定,化學物質列入管制化學物質清單12個月後,如果產品中含有這些化學物質且對消費者造成暴露風險,企業需張貼警告標籤,否則可能面臨訴訟、高額賠償等風險。

2015年5月,雙酚A(BPA, CAS No. 80-05-7)因其具有生殖毒性被加州環境健康風險評估辦公室(OEHHA)列入加州65清單中。自2016年5月以來,已有多個產品因含有BPA但未提供警告標識,而遭到消費者起訴,涉及到的產品包括熱敏紙和食品接觸產品如聚碳酸酯(PC)廚房用具等。

近期的和解協議體現了兩個趨勢。一是對BPA採取了更嚴格的管控,將PC廚房用具中BPA的限值由之前的1000 ppm調整為BPA-free,將熱敏紙中BPA的含量要求下調為10 ppm。另一趨勢是更多產品遭到起訴,如手機殼中BPA要求含量小於3 ppm。

SGS建議相關企業時刻關注BPA的執法情況,提前做好應對措施,確保產品符合加州65提案的要求。

加州65提案BPA相關案例

產品BPA限值要求
手機殼≤ 3 ppm, 否則加貼警告標識
熱敏紙< 10 ppm
PC廚房用具BPA-free, 否則加貼警告標識
                                                                               

通過SGS遍布全球的實驗室網絡,我們能夠為您提供與加州65提案相關的全面的測試、產品評估以及諮詢服務,以便協助您對本公司消費品供應鏈進行風險管理和控制。

獨立和創新,我們的電氣和電子專家使用最先進的設施和技術來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務,幫助改善您的業務。

如有查詢,請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如需PDF版本,請按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