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SGS香港辦事處總部喬遷,並擴展實驗室中心進一步提升營運效率

10 Apr 2016
World Map Showing Connections 1600px

SGS香港辦事處總部經已 遷往荃灣,而現時位於粉嶺的實驗室中心亦已進一步擴展, 提升營運效率,迎 合市場發展。

香港的行政總裁、環球及區域業務的管理層及企業客戶管理團隊,與及認證及企業優化業務團隊已移師至荃灣的新辦事處,而消費品及零售業務團隊 ( 包括前線團隊 )亦已 遷往粉嶺的實驗室中心,與營運及技術團隊更緊密聯繫。

公司服務將維持正常運作。公司代表將向客戶及合作伙伴提供最新狀況。

我們 在此衷心感謝各界一直以來對 SGS 的支持,並承諾今後繼續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新辦事處總部位於

香港新界 荃灣沙咀道 6 號嘉達環球中心 17 樓 。

實驗室中心 位於

香港新界粉嶺樂業路 25 號安匯中心 1 樓、 3 樓、 4 樓及 5 樓。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