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醫藥行業良好製造規範 (GMP) 認知訓練

本培訓為醫藥製造組織的各階層人員而設。 品質保證/品質控制、監管事務和綜合管理崗位都將會更好地理解與每個 GMP 要求相關的關鍵問題。

如果您打算完成其他 GMP 培訓,例如 GMP 合規性培訓和 GMP 專家培訓,你將受益於培訓提供的牢固知識和理論,為將來審核技能的提高奠定基礎。

培訓由講座和車間練習組成。

立即與 SGS 取得聯絡,深入瞭解 SGS 良好製造規範知識培訓。

本培訓主要定位於人類醫藥產品供應鏈有關需求,從原材料生產至最終產品製造。 它可以幫您理解跨部門控制在整個醫藥供應鏈中的作用,以及控制各國家新興市場的法規。 這將使您具備相關知識,確保標準具有 GMP 合規性。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