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病毒測試服務

作為使用人類或動物來源的細胞系製成生物製藥產品的製造商,您需要在整個生產過程中測試產品,以確認不存在任何污染的感染性病毒。 我們的病毒測試服務提供您經驗證的在體外偶發性病毒與逆轉濾過性病毒檢測,協助您符合美國與歐洲規定準則。

為什麼選擇 SGS 的病毒測試服務?

我們的病毒測試服務包括外來病毒測試、逆轉濾過性測試以及在體外細胞庫檢測。 我們可以幫助您:

  • 對於細胞庫表徵或是源自細胞系的產品表徵 – 包括人類或囓齒類動物起源,進行有效的病毒測試。 我們也提供批次發布、臨床試驗或是市場發布的測試
  • 檢測源自於畜產品的病毒(例如來自牛或豬)
  • 篩檢病毒載體/疫苗是否存在有感染性污染物

世界級供應商提供的領先病毒測試

作為世界領先的病毒測試供應商,我們配備豐富的經驗、技術和監管專業知識,以及符合您需求的獨特全球網路。 因此,我們能夠設計出複雜而客製化的實驗來滿足特定的產品需要。

在體外實驗

我們使用客製化的細胞系組合為您提供囓齒類動物或人類細胞系的產品特性化的 14 與 28 天在體外實驗,這些細胞系組合包括 MRC-5、Vero、CHO-K1、HeLa、HEK293、鼠科等。

同時也提供適用於其他產品方面測試用途的指示行,或是延伸其指示面板宿主範圍的指示行。 

逆轉濾過性病毒檢測

我們提供一系列傳染性分析實驗,包括:

  • 檢測感染性親嗜性鼠白血病病毒 (MLV) 的 XC 實驗
  • 使用貓科動物或水貂細胞系來檢測嗜性或異嗜性 MLV 的 S+L- 實驗
  • Mus dunni 細胞(免疫端點或 PG4 細胞端點),用於偵測親嗜性、嗜性、異嗜性和水貂細胞病灶形成病毒

在非鼠類逆轉濾過性病毒方面,我們提供您正確指標細胞的感染性測試 (已針對其不同類型的逆轉濾過性病毒的易感性進行選擇)。

我們也提供您經檢測的逆轉濾過性病毒傳染性分析,以便偵測親嗜性、嗜性、異嗜性和水貂細胞病灶形成病毒以及 共培養擴大人體細胞嗜性的病毒實驗。

立即聯繫我們,深入瞭解我們的病毒測試服務。

SGS 的病毒測試服務 – 藉由我們精確的細胞培養架構實驗,確認您的藥品不存在感染性病毒污染物。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