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宿主細胞雜質測試

宿主細胞蛋白是生物制藥中最大的蛋白質污染物,由重組 DNA 技術衍生而來,它們需要蛋白質回收過程,以盡可能降低其在成品中的含量。 它們還通常產生免疫性,對藥品功效和患者安全帶來風險。<0} 宿主細胞 DNA 水準也是一種污染,世界衛生組織、歐盟和 FDA 等監管機構已就安全產品設立最高的水準。

SGS 宿主細胞雜質檢驗是一項重要服務,可保證您產品的品質和安全。 由全球範圍內的尖端實驗室專家開展此項服務,他們藉由展示宿主細胞雜質是否處於可接受的水準範圍內,來幫助您證明安全性。

SGS 為您提供足夠靈敏的檢測方法,偵測宿主細胞雜質,並且能夠為您的表達細胞系進行特定宿主細胞蛋白檢測。 我們的測試包括:

  • 宿主細胞蛋白檢測––ELISA、ILA(免疫配基檢測試劑盒)、SDS-PAGE 和免疫印跡
  • 宿主細胞 DNA 檢測––定量的 PCR 和斑點雜交
  • 「裸細胞」抗體的生成––免疫

SGS 是世界領先的檢驗、驗證、檢測和認證公司,我們不斷改進檢測服務,使其保持同類別中的最高水準。 藉由外包您的宿主細胞雜質檢驗活動,您將信賴久經考驗、與生命科學方面主要參與者有過合作的合同研究組織。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