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細胞與基因治療的病患監測研究

細胞與基因治療技術已經成為發展重要的新治療方法的重要策略。 我們為細胞與基因治療提供重要的病患監測研究,以形成任何病毒載體的長期持續性或載體再活化。

為什麼選擇 SGS 的細胞與基因治療的病患監測研究?

我們可以幫助您:

  • 藉由我們定量即時聚合酶鏈反應 (qPCR) 實驗中的準確資料,監測接受基因療法轉移醫療產品之病患的臨床資料
  • 透過我們生物分布研究的分析,決定有關管理方面的問題並且提供基因療法技術安全評估的重要部份。

領先供應商所提供的可信賴的細胞與基因治療的病患監測研究

作為在檢查、驗證、測試與認證方面的全球領導者,我們在細胞與基因治療的病患監測研究方面提供無可比擬的絕佳體驗。 此外,我們還提供最新的技術與法規方面的專家意見,並結合我們獨特的全球網路,為您提供在開發新的藥品時所需的準確資料。

立即聯絡我們,深入瞭解我們在細胞與基因治療的病患監測研究。

SGS 的細胞與基因治療的病患監測研究 – 獲得所需重要資料,促进藥物研發,研究新的治療方法。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