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ISO 15378 認證 — 醫藥產品的主要包裝材料

我們的 ISO 15378 認證審核會根據標準要求,對您的藥品主要包裝材料的設計、製造和供應進行評估。

我們的 ISO 15378 認證審核會根據標準要求,對您的藥品主要包裝材料的設計、製造和供應進行評估。

ISO 15378 規定了藥品主要包裝材料的品質管理系統(QMS)要求,特別著重於 ISO 9001(QMS)要求。該標準旨在通過有效應用系統,包括系統改進和符合客戶、法定和監管要求的流程,提升客戶滿意度。

我們經驗豐富的審核員網絡可支援您遵守 ISO 15378 評估。

為何選擇 SGS 的 ISO 15378 認證審核?

我們可以協助您:

  • 確認符合 ISO 15378 要求
  • 證明您持續提供符合客戶和相關法律法規要求的產品和服務。
  • 確認醫藥產品主要包裝材料的設計、製造和供應的品質,特別是 ISO 9001要求和良好的製造規範(GMP)。

與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保持一致

ISO 15378 為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3 作出貢獻。

來自全球領先的可信ISO 15378 認證審核供應商。

作為全球領先的檢驗、鑒定、測試和認證的機構,我們在 ISO 15378 要求方面提供深入的專業知識。

我們還提供一系列附加服務,包括基本、內部審核員和標準條款解釋培訓課程。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