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Excipact 驗證

透過 Excipact™ 認證的醫藥輔料驗證是一項革命性的國際機制,可針對全球醫藥輔料的製造商、供應商與經銷商提供獨立的第三方驗證。

您可透過 Excipact 驗證展現,您的企業在輔料上符合良好生產規範 (GMP) 和/或良好銷售實踐 (GDP) 的最低需求。 它同時也可讓您確認供應鏈中其他人員的合規性,減少重複審核的需要,節省彼此的時間與金錢。 它為所有主要利益相關者所接受,包括全球的相關機構 - 歐盟 (EU)、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 (FDA)、英國藥物及保健品管理局 (MHRA) - 然而,它不能在需要時取代監督檢查。

透過全球經驗豐富的審核者網絡,我們能夠依照標準評估您的運營,並且成功完成核准您的 Excipact 驗證,使您能夠獲得:

  • 更安全、更可靠、更透明化的製藥供應鏈
  • 在不犧牲品質的情況下減輕客戶與供應商雙方的審核負擔以節省成本

歐洲的偽藥防制指令 (Falsified Medicines Directive) 對於製造銷售業者 (MAH) 有明確的要求,以評估第三方在製造時所使用的 GMP 以及在輔料配銷時所使用的 GDP。 達成 Excipact 驗證的組織可為其客戶提供審核報告的存取權限,以及任何滿足此要求的進行中的監督活動。 在美國的 FDA 中有類似的要求。

立即聯繫您當地的 SGS 辦事處,瞭解我們的製藥輔料驗證服務如何幫助您的企業。

SGS 的 Excipact 驗證服務 - 透過供應商品質確保患者安全。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