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FSC™森林管理認證

透過 SGS 提供的 FSC 森林管理驗證服務,在全球木材市場獲得競爭優勢。

經森林管理委員會 (FSC®) 認可的森林管理驗證服務,能夠向買方確保從森林採伐的木材經過評估和認證,符合正確的社會、經濟和環境標準。 森林管理驗證是獨立的評估流程,可確保您的森林管理措施符合國際認可的 FSC 標準。

我們的森林管理驗證服務由 SGS 實施。SGS 是經 FSC 認可的驗證機構,負責根據 FSC 的森林管理原則和標準進行檢查、審核和驗證的組織。 我們將按照 FSC 森林管理標準要求評估您的森林管理。

FSC 也對經授權根據其原則和標準進行驗證的森林驗證組織進行評估、驗證和監控。 SGS 計畫擁有 FSC 驗證

從原木到木材、再到傢俱或木漿、再到紙和印刷產品,精確瞭解材料來源於何處變得越來越重要。 利用 SGS 的林業產品監管鏈 (CoC) 驗證,任何人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迅速確定您木制產品的原產地及其加工過程。 最終消費者和您的客戶都對這種保證的需要越來越高。

選擇 SGS 作為森林管理和林業產品驗證的合作夥伴,將為您帶來績效更佳的加工流程、不斷提高的嫺熟技能、一致合規的供應鏈,並透過向客戶提供盈利的競爭優勢建立更持久的客戶關係。
在大型建築方面,我們曾經承擔並成功執行大型複雜的國際項目。 我們的員工遍佈世界各地,他們使用您當地市場的語言,瞭解當地的文化。

透過 FSC 森林管理驗證增加您森林和木材的價值。 FSC 森林管理驗證是 SGS 提供的林業管理措施的獨立評估。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