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enu Skip to Search 與我們聯繫 Hong-Kong 網站 & 語言 Skip to Content

關於

開始

2012年12月28日

結束

2012年12月28日

事件位置

Shenzhen, 中國

 工作場所健康與安全包括個人保護設備,機械設備安全,火災的預防,化學品等多方面的內容。其管理具有壹定的難度,壹般要求管理者具備專業的技能或者持有相關的就業資格證,並需要持續接受相關培訓。

作爲審核行業的先驅者,爲幫助企業更爲透徹的理解工作場所健康與安全有關內容和規定,建立完善的管理體系,SGS社會責任解決方案/工廠審核部將于2012年12月28舉辦有效管理工作場所中的危險化學品物質的免費研討會。通過此次免費研討會,您將獲得以下信息:

  1. 工作場所健康與安全法律法規簡介
  2. 工作場所危險化學品管理基本要求
  3. 問與答 

SGS社會責任審核方案可以幫助客戶針對與公司員工健康和安全有關的風險進行評估,以及對可能被其活動影響的其他人員(包括公衆)的健康與安全相關風險進行評估。

詳情請點擊查看研討會邀請函座位有限,請盡早于現場研討會開始前5個工作日填妥報名表格並回傳予我們。

了解更多社會責任解決方案/工廠審核服務信息,敬請登陸:SGS Hong Kong

參與互動敬請關注:http://weibo.com/sgssrs

胡小姐
電話:+852 2774 7450
傳真:+852 2363 3846

SGS是全球領先的檢驗、鑒定、測試和認證機構,是公認的質量和誠信的基准。SGS集團在世界各地共有70,000多名員工,分布在1,350多個分支機構和實驗室,構成了全球性的服務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