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enu Skip to Search 與我們聯繫 Hong-Kong 網站 & 語言 Skip to Content

關於

開始

2012年11月23日, 14:00

結束

2012年11月23日, 17:00

事件位置

Shenzhen, 中國

環境問題已成爲全球各界高度關注的問題。除國際組織制定的壹系列標准外,歐美壹些大公司也自發制定公司的環境政策,委托第三方審核機構評估其執行情況,並將審核報告公之于衆。他們的做法得到了公衆對公司的理解,也贏得廣泛認可,公司也相應地獲得經濟與環境效益。
 
SGS社會責任解決方案/工廠審核部將于2012年11月23在深圳舉辦解讀中國環境、健康與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規要求及基本概念的免費研討會。通過此次免費研討會,您將獲得以下信息:

  1. 近年出現的重大環境事件啓示
  2. 國際國內環境保護法律法規簡介
  3. 建立和貫徹執行EMS的益處
  4. SGS EMS審核內容、方法和流程
  5. 問與答

SGS是審核行業的領軍者,我們可以協助客戶建立符合國際標准的環境管理體系,並監督和評估其實施情況。我們亦可根據客戶已有的環境管理體系要求,監督和評估其供應鏈環境體系執行情況。
 
詳情請點擊查看研討會邀請函座位有限,請盡早于現場研討會開始前5個工作日填妥報名表格並回傳予我們。

了解更多社會責任解決方案/工廠審核服務信息,敬請登陸:www.sgsgroup.com.hk

參與互動敬請關注:
http://weibo.com/sgssrs

胡小姐
電話:+852 2774 7450
傳真:+852 2363 3846

 SGS是全球領先的檢驗、鑒定、測試和認證機構,是公認的質量和誠信的基准。SGS集團在世界各地共有70,000多名員工,分布在1,350多個分支機構和實驗室,構成了全球性的服務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