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enu Skip to Search 與我們聯繫 Hong-Kong 網站 & 語言 Skip to Content

關於

開始

2012年10月05日, 14:30

結束

2012年10月05日, 17:00

事件位置

中國香港

公司要保護來之不易的商譽,良好及可靠的顧客服務實在是不二法門。

為了吸引顧客,留住顧客的心,很多公司不只在產品的種類及品質上做工夫,更積極提升員工的待客技巧,例如制訂服務守則供員工遵守,為員工安排培訓及實地教練,務本令到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香港通用公證行明白到準確及快捷的評核資料能讓公司及時制定提升方案。有見及此,SGS的神秘顧客評審特意提供網上平台服務,客戶只需登入網站,就能瀏覽神秘顧客最新上傳的評核問卷;而有關服務表現的統計資料,亦會隨之更新,令客戶更快掌握前線人員的動態及有助帶動企業的銷售額。

我們提供全球跨地域的專業服務,我們強大的優秀神秘顧客團隊,半數以上成員來自我們的全職員工,每位評審員必先經過我們嚴謹的培訓及考試 (包括筆試、模擬現場評審考試,及實習試)。在每個項目進行前,我們都會舉行工作介紹會,確保所有評審員的評核指標一致。

想了解更多關於成功的神秘顧客評核的準備功夫,如何取得員工的信任及支持,以及啟動企業提升服務的動力,歡迎參加 “如何有效推動神秘顧客評審” 硏討會:

日期: 2012年10月5日
時間: 下午2:30至5:00
地點: 待定
費用: 毎位港幣100元正

如有查詢,請電郵或致電聯絡我們,
我們樂意為您解答!

(香港) 國際認證服務部
電話:+ 852 2765 3620
傳真:+ 852 2333 2257

SGS集團創建於1878年,總部位於瑞士,是全球檢驗、鑑定、測試和認證服務的領導者和創新者,是公認的質量和誠信的全球基準。SGS集團在全球擁有1,350多個分支機構和實驗室,70,000多名員工,構成全球性的服務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