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Bonsucro 驗證

如今的消費者都希望能保證他們購買的產品中所含的某些原料,是由對環境和社會負責的供應商所生產的。

Bonsucro 認證提供一項透明保證,確保蔗糖生產和供應鏈滿足這些嚴格要求。 SGS 獨立的第三方 Bonsucro 認證能夠證明您的產品符合這些標準要求。

Bonsucro 認證的前身是蔗糖改進倡議認證,早期行業利益相關者團體關注蔗糖生產對社會和環境造成的影響。 Bonsucro 是由蔗糖生產商和下游加工商組成的協會,目標是透過社會和環境責任倡議,確保蔗糖生產未來可持續發展。

組織希望生產並銷售符合歐盟成員國再生目標的生物燃料,該目標需要根據歐盟再生能源指令 (2009/28/EC) 中所列的可持續標準進行評估。 Bonsucro 標準經過歐盟委員會審批,符合這些可持續要求。

在認證前所進行的 Bonsucro 審核中,包括能源和水消耗,以及溫室氣體排放在內的關鍵生產指標將接受評估。 同時接受評估的還有法規合規性、勞動者權利、持續安全的當地食品供應以及其他影響生產人類因素。

SGS 是審核和認證服務領域內可信的全球領導者,持有 Bonsucro 認證資質。 我們的審核員網路在蔗糖生產的各個環節以及糖和生物燃料供應鏈、當地和國際法規與指導原則領域內具備較高素質。 他們將與您一道,持續改進您的運營和 Bonsucro 認證。

Bonsucro 對蔗糖和生物燃料行業來說,是一項令人振奮的進步 Bonsucro 認證將使您在面對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時,擁有競爭優勢。 聯絡 SGS,深入瞭解 Bonsucro 認證。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