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能源

我們在傳統和可再生能源方面的專業知識,可確保專案能夠成功交付並符合法規。

確保安全和最低的環境影響是我們提供的服務核心。

現代社會離不開可預測、可信賴的能源生產、輸送和供應。能源相關產業具有多面性和多樣性,涉及眾多學科和流程。

正在尋找特定的職位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在 SGS,我們能幫助您的企業應對日益嚴格的監管環境。憑藉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我們擅於運用以下資源領域的專業協助電力公司穩定發展、確保盈利和可靠的企業運作:

傳統能源

發電、電力傳輸和銷售錯綜複雜,SGS 可協助您簡化和優化流程。我們擁有廣泛服務協助電力公司供電到最終客戶的廠房或家中。

可再生能源

可再生能源對於實現全球暖化的減碳目標至關重要。SGS 為風力、太陽能、水力發電和能源廢棄物等各種可再生能源提供廣泛的服務。

我們所有能源相關服務都可以獨立使用,也可以用於增強您的現有工作流程和方法。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