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印尼 – 玩具 SNI 認證

SGS 的印尼 SNI 認證服務可確保玩具符合在印尼市場銷售和經銷的要求。

自 2014 年 4 月以來,進入印尼市場的玩具必須符合工業部第 55/M-IND/PER/11/2013 號修正案第 24/M-IND/PER/4/201 號的規定。只有顯示印尼國家標準認證標記 (SNI 標記) 的合格玩具才能進入市場。

與 SGS 合作,將安全和符合規範的玩具帶入印尼。印尼雅加達 SGS 是通過 Decree No. 95/M-IND/PER/11/2015 認證的產品驗證機構與測試實驗室,SGS 可以提供一條龍的服務,協助您在印尼市場推出安全、合格且令人喜愛的產品。

SNI 認證程序是什麼?

  1. 國內製造商或進口商適用於產品認證機構 (LSPro)
  2. 玩具必須由印尼當地獲得 ISO 17025 認證的實驗室並依據印尼國家玩具標準進行採樣和測試,且必須向印尼工業部登記
  3. 順利完成玩具評估之後,國內製造商或進口商便會收到證書,且須在產品及/或包裝上註明 SNI 標記

請聯絡 SGS 以瞭解哪些安全要求適用於要進入印尼的玩具,以及我們如何提供協助。

 
SGS 的印尼 SNI 認證服務可確保玩具符合在印尼市場銷售和經銷的要求。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