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全球玩具安全要求

SGS 的玩具安全服務符合在歐盟境內銷售與經銷的要求。

由於全球的監管機構越來越重視玩具安全的重要性,因此實施新法規及安全措施以確保玩具不會對兒童或消費者造成任何風險。 製造商及進口商必須確保這些產品符合國家安全標準,才能讓玩具上市。

在尋找特定的內容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全球各國和地區的法律不盡相同。 每個國家或地區都有專屬的特定要求,而這也使得在全球經銷玩具更為複雜及困難。 這些挑戰 (包含技術和工藝要求) 使得製造商和進口商在將玩具經銷到全球多個市場 (特別對具有非常不同規格的市場而言) 時,也能同時遵循市場發展及要求。

SGS 可協助您在國際之間銷售和經銷玩具。 身為測試、檢驗和驗證產業的全球領導者,我們擁有評估產品的一般知識和專業知識,因此可確保其符合在全球不同國家銷售和經銷產品的要求。

我們的玩具和青少年產品專家會提供建議並與您合作以制定適當決策,從產品開發、評估階段到進入目標市場,一應俱全。 我們的全球先進玩具測試實驗室網路可確保您的玩具符合國家標準且有資格取得任何必要的認證標記。

我們會針對廣泛標準來進行測試,包含:

  • 機械及物理性質
  • 易燃性
  • 有害化學物質
  • 電氣特性

請聯絡我們以深入瞭解玩具安全標準遵循事項。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