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JPMA 驗證

選擇 SGS 的 JPMA 驗證測試,證明您的產品安全無虞。

為加強對嬰幼兒年產品的管理和監督,美國國家貿易組織「 嬰幼兒產品製造協會 」(JPMA) 研擬了 JPMA 驗證計畫。 基於符合美國材料與測試協會 (ASTM) 和聯邦法規 (如 CFR 和 CPSIA) 的規範,並結合數家大型零售商的要求。 同時,這項計畫也注重兒童產品製造和上市前驗證的上游測試。

JPMA 驗證有何優點?

我們有獨立且經 JPMA 核准的第三方測試實驗室,選擇 JPMA 驗證的製造商、買方和零售商能夠受惠於此。 遵守 JPMA 標準的規定,能證明您致力於保障客戶的安全,也有助於建立客戶對產品和品牌的信心。

JPMA 驗證計畫:

  • 提供更全面且符合邏輯的測試流程
  • 符合零售商和大小型製造商的訴求
  • 建立政府與零售商一致接受的標準程度
  • 減少重複和多餘的測試 – 使用JPMA,您可以在一個測試程序中滿足多個零售商的要求,從而節省時間和金錢
  • 透過第三方測試提高消費者和零售商的信心
  • 消費者高度認同 JPMA 驗證封印 (可貼在產品和包裝上) – 這個封印能證明產品通過最高的安全標準測試

JPMA 核准的合作夥伴測試實驗室

SGS 是 JPMA 核准的合作夥伴測試實驗室 – 我們有最大型的 JPMA 驗證測試實驗室。 我們有數十年的經驗和遍及全球的嬰幼兒產品專家,致力於滿足您的所有測試需求,並讓您及時了解產業的變化。

選擇 SGS 作為您的 JPMA 測試實驗室。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我們如何幫助您證明您的產品遵守 JPMA 驗證計畫的要求。

選擇 SGS 的 JPMA 驗證測試,證明您的產品安全無虞。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