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抗菌抗UV和功能性處理加工

SGS 執行各類測試,支援製造高性能紡織品和功能性布料。

我們精良的實驗室技術員使用最新技術和設備,提供的結果可改善您的紡織品和最終產品品質,幫助您的業務繁榮增長。

我們擅長該領域,可以執行準確的抗菌測試、UV 防護測試或其他功能性相關研究。

抗菌測試

功能表現是受到菌種新鮮度、舒適性和衛生等因素所影響,因此這些我們所具有的基礎強化了為您的織物執行抗菌處理測試(包括防異味體系)。

我們可以對您的樣品依照標準使用定性法和定量法,例如– 美國紡織化學協會 (AATCC),日本工業標準 (JIS) 等行業標準,檢測以下兩種情況:

  • 定性測試標準: AATCC 147; EN ISO 20645
  • 定量測試標準: JIS L 1902; AATCC 100

我們使用定性法作為篩選方法,評估抗菌存活性,並使用定量法進行更加深入的研究。 為了獲得更深入的抗菌特性資料,我們將測試樣本與空白樣本進行抑菌值比對評估。

UV 防護測試

越來越多的公眾開始意識到長時間暴露於陽光下的危害性,紡織業當中有些產業提出了解決之道,開發出紫外線 (UV) 防護布料。 儘管這個市場最初是被嬰兒服裝和兒童泳裝所佔據,但 UV 織物製造商現在已開始生產重量輕、透氣性良好,同時還具有功能性和時尚感的成人服裝。

如果您製造 UV 防護織物和/或服裝,我們嚴格的測試可以幫助您提高產品品質,實現您的商業目標。 例如,因為我們的測試已獲得世界標準權威機構的承認,您可以使用我們的結果作為行銷背後的科學證明。

立即聯絡 SGS,瞭解我們如何按照國際標準測試您的功能性加工,並提供結果改善織物的品質和特性。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