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鞋類與皮革製品瑕疵分析

SGS 的鞋類與皮革製品瑕疵分析可識別問題和可實施的矯正措施並降低未來風險。

鞋類與皮革製品產業的供應鏈十分複雜。 發生問題和出現瑕疵的可能性很高,而且可能會導致產品投訴和退件。 無論瑕疵是出現在效能、外觀或安全性質方面,都可能造成銷售量減少或產品退貨,從而導致您的企業蒙受鉅額損失。

深入瞭解個別元件成為鞋類和皮革製品最終成品的製造和組裝過程,期間會受到專家分析的支援,可分析和解決瑕疵問題。 我們的鞋類和皮革製品商品專家受到全球分析實驗室網路的支援,擁有識別起因於供應鏈之根本問題的豐富經驗。 識別出問題之後,我們會建議您採取適當的矯正措施以降低或消弭日後產生相同問題的風險。

瑕疵分析

如同任何瑕疵分析一樣,可能需要執行多個步驟才能識別根本原因。 但是,第一個階段是在工作開始之前審核產品和佈建預估值。

我們著重於通過平衡評估成本和分析成本為您提供最佳價值。 我們會先從評估最可能的原因開始,然後再處理潛在的問題,直到識別出瑕疵為止。 在每個步驟中,我們會提供定期意見反應連同成本更新,讓整個專案保持公開透明的狀態。

利用 SGS 應對全球皮革製品供應鏈的挑戰。 如需詳細資訊,請聯絡當地辦事處。

SGS 的鞋類與皮革製品瑕疵分析可識別問題和可實施的矯正措施並降低未來風險。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