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六價鉻解決方案

SGS 的六價鉻解決方案 - 限制物質的管控降低皮革和皮製品污染風險。

鞣皮和皮製品的製作、倉儲及運輸過程中,有可能會形成一種稱為六價鉻 (Hexavalent chromium 或 chromium VI) 的有害副產品。 六價鉻是已知致癌物,而且會腐蝕皮膚, 因此在許多國家皆屬於違禁品。 避免產品形成六價鉻是個複雜的問題,但若忽略此步驟,可能會因此付出更大的代價。 若在產品中發現六價鉻,可能必須廢棄產品而大幅提高成本,此外,除了會增加倉儲和運輸成本外,也會提高產品遭客戶退貨、可能必須召回產品及品牌聲譽因此受損等風險。

為讓供應鏈能夠在一開始就充分管控與六價鉻相關的問題,我們提供各式完善的解決方案,包括:

六價鉻預防認知訓練

讓各大品牌和經銷商及其供應商瞭解六價鉻如何形成相當重要,唯有如此,才能確保成品符合法規。 六價鉻是最令皮革業感到困擾的限制物質之一,這項訓練的宗旨就在於讓學員能夠清楚且明確地理解這種物質的成因與預防方式。 

六價鉻預防現場評估

我們研發了現場評估,製革廠及鞋廠和服飾製造商等皮製品生產廠可據以評估廠房中可能形成六價鉻的地方,並視情況採取能減少形成六價鉻的預防措施。 如發現需要改進之處,我們會建議適當的矯正措施。

六價鉻測試

定期測試皮革及含皮革的製品是最基本的步驟,能夠確保消費商品符合法規及消費者的需求。 我們可以提供多種測試服務,包括組件和成品的六價鉻測試,以及六價鉻加速老化測試,這些測試皆可用於評估在倉儲及運送給消費者的過程中形成六價鉻的可能性。

為何選擇 SGS 的六價鉻解決方案?

我們是備受信賴的獨立第三方服務供應商。 我們專門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消費商品服務、諮詢解決方案、訓練及技術支援,能夠降低風險、提高效率及提升品質。

保護您的企業、客戶及消費者,避免與六價鉻相關的風險。 聯繫 SGS,深入瞭解我們的各項限制物質解決方案。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