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包裝運輸測試

使用優質可靠的包裝,確保客戶收到貨物狀況可以接受,並避免因運輸與處理時所造成的損失。

SGS 的包裝材料測試簡單迅速、質優價廉。 我們確認其包裝材料滿足您的規格要求,並提供所需的保護。

採用 ISTA 和 ASTM D-4169 程序進行的包裝和紙張測試將幫助您在運輸和配送過程中盡可能降低產品損失和損壞。 我們執行的測試包括:物理和機械(撞擊、震動和堆疊等)性能、天氣影響和老化、材料強度、印刷品質、化學品、ISTA 測試和食品接觸測試。

歐盟包裝和包裝廢棄物受 94/62/EC 指令管制。 還可根據關於降低重金屬含量的指令 94/62/EC、關於統一聯合計量法的指令 97/129/EC 以及關於塑膠箱和塑膠棧板的毀損要求的指令 1999/177/EC,對更高等要求的環保型包裝進行測試。

在美國,包裝材毒性物質訊息交流中心(TPCH)制定了包裝法規要求與法令。

選擇 SGS 等獲得 ISTA(國際安全運輸協會)認證的實驗室,將讓您安全放心。 如果您的包裝設計透過了 ISTA 的測試,您可完全放心它能在每天的運輸中,保護產品免受預計危害。 ISTA 運輸測試計畫透過加強保護和降低損失、減少或消除索賠、縮短產品開發時間、提升客戶滿意度來使您受益。 獲得 ISTA 資格的成員可以在其包裝上展示運輸測試驗證標示。

我們的運輸包裝解決方案測試實驗室獲得了 ISTA、NMFC、UN/DOT 和 IATA 的認證,並涵蓋全方位的 ASTM 和 TAPPI 程序。 我們在食品接觸測試方面還獲得了 COFRAC 的認可。

需要測試的主要和次要包裝產品包括紙張-瓦楞紙和塑膠產品、紙袋和塑膠袋、紙質包裝盒、棧板、塑膠瓶、薄膜和玻璃。

使用 SGS 提供的包裝材料測試可提升客戶滿意度、降低損失。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