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人體健康風險評估

曝露於放射物、殘留物和化學物品,這些都是工業製程中會危害員工和參觀工作場所來賓的健康。 為了保護員工健康不受污染物的危害,我們的人體健康風險評估是您的環境管理計畫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透過最新的軟體和影像技術,我們的人體健康風險評估透過電腦繪圖模擬可能的污染方式。 我們檢查濃度程度和估計曝露比率。 我們評估該曝露對場地工作人員和當地社區人口帶來的影響。

我們交叉引用資料來自國際資料庫的最新毒理學資訊以便確定各個案例情況適用當前安全層級。

我們也檢查地下水資源和當地生態系統的潛在影響。

健全的人體健康風險評估可讓我們的資深團隊為您考量所有需要以符合最佳工作場所健康與安全的監管要求。 請立即致電我們,獲取解決方案以保障員工的安全。


 

SGS 提供人體健康風險評估,降低健康風險和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來保護您的員工。 請立即聯絡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來保護您的工人,同時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