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針對零售商的 RoHS

作為歐盟的電氣和電子產品零售商,您有義務證明您的庫存遵守相關 RoHS 的測試法規和指南。

為了管理您的供應鏈,即從未加工材料到元件到船運,您需要一個有效且強大的品質管制系統。 您必須擁有一個測試和控制機制以便確保和證明進口的產品符合必要的要求。

SGS 有一個針對零售商/進口商的模組化 RoHS,它可以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來滿足歐盟的 RoHS 法規,例如 RoHS 指令 2002/95/EC。 此外,您可以將這個解決方案與我們其他的檢測服務組合到一起,包括最終漫遊檢測和品質或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我們的模組化 RoHS 概念透過將製造過程分成三個模組來幫助您管理供應鏈的風險:

  • 組件(材料)測試
  • 技術審查/篩選
  • RoHS 工廠審查/審核

您可以透過組合這些模組來定制一個符合您需要的品質和控制系統。 我們的專家和實驗室全球網路意味著這是一個符合您的 RoHS 義務的靈活且有效率的方式。

對您使用 SGS 來進口和零售的產品已經完成適當的 RoHS 測試進行驗證。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