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安全資料表分類和標籤

SGS 的安全資料表管理完全遵守 REACH 和 CLP 規範。

自 REACH 法規 1907/2006/EC 引進之後,安全資料表已經成為溝通供應鏈中化學資訊的主要工具。 安全資料表內容必須按照歐洲委員會的分類、邀謙和包裝法規 1272/2008/EC (CLP) 要求,註明新的危險分類標準與標籤規定。

如果生產商、進口商和配方設計師想不斷在歐洲成功地商業化他們的產品,那麼安全資料表 (SDS) 的內容和管理都必須完全遵守歐洲法律。

為什麼選擇 SGS?

SGS 的安全資料表服務會監控安全資料表的一切異動,同時,我們隨時可以協助您遵守所有 REACH 和 CLP 規範。 我們的專家在過去的 15 年裏已經在 SDS 建立了唯一的專業技術,同時支援專用的軟體系統和全面的資料庫。 這一切的基礎就是歐洲委員會工作團隊、工業聯合會和國家機構所提供的最新市場情報。

瞭解更多關於 SGS 是如何幫助您達成全面安全資料表、分類和標籤合規性的。

SGS 的安全資料表管理完全遵守 REACH 和 CLP 規範。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