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REACH 訓練

要在公司實施 REACH,必須先瞭解相關的角色和職責。
要在公司實施 REACH,必須先瞭解相關的角色和職責。

為了協助您實施,SGS 擬定了一系列 REACH 法規意識培訓計畫。

所有化學物品的製造商、進口商、經銷商和下游用戶需充分瞭解 REACH 對他們的業務和供應商的影響。 透過我們的 REACH 專業知識和本地專家網路,我們的訓練可以幫助您瞭解法規框架和開發相應策略。

我們還可以安排專為您特定的需求定制的內部 REACH 訓練課程,內容從總體概述到解決主要業務或供應鏈中特定問題的方案。 我們也可以為您的供應商網路安排 REACH 研討會計畫。

我們的訓練解決方案可以幫助貴組織瞭解 REACH 的直接和間接要求,同時協助您落實具體規定,讓您確實履行 REACH 法律義務。 參與者也將學習到技術和業務級別的法規影響。

運用 SGS 提供 REACH 法規意識訓練計畫,確保您的團隊瞭解相關法規賦予他們的角色和職責。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