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E-mark 驗證服務

ECE 是聯合國的一個區域委員會,其成員來自歐盟 (EU) 以及其他一些地方。 因此,如果您想要在 ECE 成員市場中出售汽車或汽車配件,E-mark 合規性與 EU 型式核准都同等重要。

我們可以為您評估車輛、系統及元件,並可以為您申請驗證而準備必需的測試報告。 我們還可以頒發型式核准證書,承認您的產品完全符合相關標準和法規。

我們被指定進行的國內與國際測試程序超過 200 個,其中包括:

EC框架指令 2007/46/EC,針對

  • M 類車輛(轎車、客車)
  • N 類車輛(卡車)
  • O 類車輛(拖車)

EC框架指令 2002/24/EC,針對

  • L 類車輛(摩托車及輕型 3 輪和 4 輪車輛)

此外,我們的專家與各類核准機關保持聯絡,在推動監管部門工作日程的貿易機構與委員會中發揮積極作用。 這是指,我們瞭解最新的趨勢和動態,同時可以與您分享這類資訊 – 確保您與目標市場的技術要求保持一致性。

立刻聯絡 SGS,瞭解我們的 E-mark 驗證服務如何幫助您符合國際法規的要求。

 

SGS 的 E-mark 驗證服務協助您遵守歐洲經濟委員會 (ECE) 頒佈的國際車輛型式核准法規。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