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SAR 法規

SAR 是人體對射頻 (RF) 能量的吸收速度的量度。 GSM、GPRS、CDMA、WLAN、Bluetooth、WCDMA 終端等無線終端,包括手機都發出射頻能量。

我們的 SAR 實驗室提供全方位無線終端的 SAR 測試。

現已證實,強烈的電磁輻射有害人體健康。 因此,許多國家/地區引入了在其境內銷售產品時,必須符合的 SAR 標準。

國家/地區SAR 限制SAR 監管
美國和加拿大1.6 W/Kg_1 gram(建議)強制
澳大利亞2.0 W/Kg_10 gram(建議)強制
歐盟2.0 W/Kg_10 gram(建議)強制
日本2.0 W/Kg_10 gram(建議)強制
韓國1.6 W/Kg_1 gram強制
中國要求時報告強制

多數國家和地區已公佈 RF 暴露標準和法規,包括適用於行動通訊電信設備的 SAR 等級。 在多數國家/地區,手機的型式驗證會要求進行 SAR 測試。 如果未能符合這個國家/地區的法規,將被限制進入其相應的市場。

借助 SGS SAR 測試,證明您對消費者安全的承諾。

消費者保護推動了對手機電磁波 (SAR) 測試和監管的增長。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