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RoHS 測試

提高電氣和電子設備中有害物質使用的規範性要求製造商、零售商和供應商承擔證明他們產品合規性的責任。

SGS 的第三方 RoHS 測試能確保您遵守相關歐盟的 RoHS 規定。

所有新產品的限用物質濃度必須受到監控,其中包括鉛 (Pb)、水銀 (Hg)、鎘 (Cd)、六價鉻 (Cr)、多溴化聯苯 (PBB) 和多溴化聯苯醚 (PBDE)。

您所面臨的挑戰是確保任何產品都不超出 RoHS 限制的同類物質重量的 0.1% 或 1,000ppm(除了鎘是限制在 0.01% 或 100ppm)。 我們為您提供不同的測試方式:

無損分析

我們使用幾種無損 XRF(X 射線螢光光譜分析)方法。

濕化學分析法

如果在進一步的測試中發現了高級別的限制物質,可以使用濕化學分析法。 這個限制物質測試方法提供在 XRF 分析中發現的準確結果,同時檢測異常現象。

XRF 篩選

我們可以透過 XRF 篩選獲得存在的有害物質的跡象以及在產品中的位置。 這個測試方法特別適合獲得終端產品的快速概覽。

在歐盟,RoHS 是由指令 2002/95/EC 監管的。 它拒絕市場的所有違規產品。 在全世界的其他地方也存在類似的法規,其中包括中國、日本、朝鮮、美國、挪威和土耳其。 為了滿足您所有的 RoHS 測試需要,我們為您提供一個有 26 個已驗證的 RoHS 實驗室和在 SGS 領域夥伴的 1,000 多名專家的全球網路。

瞭解更多關於 SGS 是如何在全世界協助您的組織遵守 RoHS 要求的方式。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