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IECEE HS 報告服務

由IECEE所制定的有害物質報告,可以確定和報告電子電氣設備所用材料和元件中,有害物質的等級。 有害物質清單識別要測試的材料,並非用於最終產品。 本服務依據最新國際 IEC 有害物質標準為您公司測試品目,出具全球認可的報告。

我們全球 的RoHS 認證實驗室網路能為您提供可靠的測試結果,評估您的產品是否符合全球各地不同的有害物質要求。 您將收到 IEC 61321 標準為格式的測試報告,包括線上登錄查詢。

透過 SGS IECEE HS 報告服務,減少重複測試,降低成本,並改善安全性和資料管理。

透過 SGS IECEE HS 報告服務,簡化有害物質 (HS) 測試。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