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毒性風險評估 (TRA)

SGS 毒性風險評估的對象是與潛在風險危害物質接觸。
SGS 毒性風險評估的對象是與潛在風險危害物質接觸。

產品中使用的物質毒性是時下消費者主要關注事項,他們要求確保產品不會損害其健康和幸福。 如果企業無視該問題,將付出沉重代價:除了直接影響個人健康外,還有損品牌信譽以及企業在市場中的聲譽,最終影響企業利潤。

我們的毒性風險評估服務使用體外測試、動物研究和流行病學資料提供的資訊,評估產品及其成分,用來突出強調其可能危害消費者健康的風險 (如皮膚/眼睛刺激,皮膚過敏)。 我們的目標是將風險扼殺在初級階段,並預防未來的風險。 如果關於特定成分的資訊不存在,我們的實驗室將開展產品毒性測試,以確定該成分是否存在重大風險。

我們的毒理學顧問可隨時為您提供哪些服務最適合您特殊要求的建議。 而且,所有評估和測試均按照全球監管機構的要求進行,所以在將產品投放到新地域市場中時您能確保產品不會延遲。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