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歐盟殺菌劑規範

此項歐盟規範自 2013 年 9 月 1 日起生效。 此規範廢除並取代殺菌劑指令 98/8/EC,其目標在於針對人類、動物和環境提供高度的安全保障。 凡以歐盟境內為銷售市場的清潔劑和家用產品,都必須符合此項規範的規定。

殺菌劑規範的優點

添加與產品授權、資料分享及資料規定相關的新措施可以大幅節省成本。 新規範以指令 98/8/EC 履行期間所獲得的經驗為基礎,簡化並精簡了核准活性物質及授權產品的規定。 新規定也將強制要求分享資料並鼓勵更靈活、更智能的測試方法,以減少動物測試。

專用產品註冊

SGS 將採用專用 IT 平台(殺菌劑產品註冊處)處理申請表提交作業,以及記錄決策與對大眾宣導相關資訊。 新規範也將是針對奈米原料擬定的第一條法規。

我們管控您的合規性。 我們的專家可以全程提供協助,包括:

  • 殺菌劑註冊
  • 測試和分析
  • 匯整產品資料檔案
  • 處理物諮詢服務

殺菌劑用於消毒劑、驅蟲劑和工業化學物,能夠抑制對人體或動物健康有害的生物,以及會破壞天然或人造材料的生物。 但是,殺菌劑也可能對人類、動物和環境構成風險。

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您的企業聲譽和品牌。 立即聯絡 SGS,確保遵守殺菌劑規範。

藉助 SGS 滿足歐盟 (EU) 殺菌劑規範 (EU) 528/2012。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