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結構安全監控

SGS 結構安全監控 (SHM) — 透過即時遠端監控,延長重要結構資產的使用壽命。

Future of NDT

SGS 結構安全監控 (SHM) — 透過即時遠端監控,延長重要結構資產的使用壽命。 此時容易出現裂縫等不易察覺到的瑕疵,時間越久,問題更嚴重。 一旦瑕疵到了傳統目測檢驗及非破壞性檢測 (NDT) 能發現時,要避免資產發生失敗為時已晚。

我們採用SHM感應技術 解決方案,能夠持續、即時監控重要資產的建康狀況。 這套解決方案,讓您可辨別並即時處理瑕疵問題,避免小瑕疵對整個結構運作產生重大影響或造成財務危機。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即時感應監控解決方案保護您的資產。

我們的遠端感應解決方案就像 24 小時全年無休在現場待命的 NDT 檢驗人員,但卻不需要額外增加人力作業成本。 這套解決方案運用物聯網 (IoT) 技術系統,能夠連續根據國際NDT 標準評估瑕疵問題。 我們的解決方案能讓您在瑕疵惡化之前即時處理,因此能夠降低資產發生故障的風險。

在資產的使用生命週期,遠端連續 SHM 能夠協助您盡可能避免停機,並降低運維成本。 我們可以監控瑕疵的演變過程,進而提供瑕疵的根本原因分析,還能同時追蹤溫度及局部加速度等參數。 因此,您可以更容易做出營運和財務方面的決策,如提前安排預防維護的時間。

運用我們的五步驟流程降低風險

SGS AIMSight 資訊圖表

為何選擇 SGS?

我們是全球頂尖的資產完整性管理服務供應商,向來以能夠提供卓越的 NDT 服務而聞名。 我們具備豐富的技術和經驗,可以協助保護您的資本投資。

立即聯繫我們,深入瞭解我們的 SHM 服務。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