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ISO 22716 - 化妝品行業良好生產規範 (GMP) 認知訓練

ISO 22716 是化妝品製造行業良好生產規範 (GMP) 的新指導原則,描述了有關如何在成品化妝品生產工廠中應用 GMP 的基本原則。

SGS ISO 22716 認知訓練依據 ISO 22716:2007,向您介紹化妝品行業良好生產規範 (GMP) 的要求。

訓練有助於您瞭解化妝品醫藥的產品供應鏈,從原材料生產商直至成品製造商。 我們還解釋了依據 GMP 原則和 ISO 22716 條款,建立品質管理系統 (QMS) 所需的特殊要求。

訓練為入門級,針對化妝品行業 GMP 的所有開發、建置和管理相關人員,特別適合生產化妝品、需要完成 GMP 符合性要求的組織。 如果您計畫完成基於 ISO 22716 的其他審核訓練,可透過本訓練獲得建立審核技能所需的知識。

訓練由講座和演練組成。

立即聯絡 SGS,深入瞭解 SGS ISO 22716 認知訓練的益處。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