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糞肥管理

我們的綜合監管系統解決方案包括土壤肥力和養分管理,也確保您遵守相應管理機構的規定。

收穫當地養分

透過向您展示如何從您的所在地資源收穫養分,我們可幫助您節省資金。 例如,當您在場區內擁有充足的氮來源時,無需花費資金購買無水氨。

專案開始時,我們會對您進行資料收集採訪。 這幫助我們確定您希望如何處理動物糞便。 由此我們制定一個方案,與您的設備供應商合作,使他們的應用技術滿足您的作物養分需求和氮管理責任要求。 圍繞您特定需求的訂製設計 CNMP 可提供最大效用。

大部分養分管理涉及監管和合規性問題,我們在這些領域的專長也是一筆巨大財富。 我們可幫助您制定方案,提供符合政府管理機構要求的技術援助

立即聯繫 SGS,諮詢我們的糞肥管理服務,獲取 CNMP 以提高產量並同時降低成本。

SGS 糞肥化驗、糞肥分析和糞肥管理計畫(也稱為綜合營養管理計畫,或 CNMP)可幫助您提高產量並降低成本。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