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種子除塵處理研究

我們的專長之一便是研究種子調理劑以及相關的種子除塵測試。 這項測試能夠測量攪動處理過的種子時,進入大氣的塵量。

在評估種子調理劑的特性、有效性和安全性時,確定除塵率是關鍵的一步。 攪動處理過的種子時,會產生大量灰塵。 即使一粒灰塵(或種子顆粒)也可能會危害健康和安全,而我們的除塵研究結果可幫助您測定並最大程度地降低該風險。

種子調理劑研究

從研究起步到資料分析,我們可根據您的規格修改專案的每一個步驟。 事實上,我們能夠定制研究設計、複製、結果摘要、統計分析、圖示和最終報告格式。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一流的設備和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定將滿足您的預處理研究要求,或將您的特定處理方法應用到實驗室中。 我們將評估防護劑、聚合物和包衣劑的性能,種子安全性和耐藏性,滿足您的研究要求。

使用 SGS 開展種子處理除塵研究及其他種子檢測服務,好處多多。 立即聯繫 SGS,瞭解我們如何幫助您提高產量、降低風險並實現資源價值最大化。

SGS 的高科技實驗室和農田專家遍佈全球,因此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能向您提供全面的種子處理服務。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