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種子實驗室研究

SGS 種子實驗室研究 – 開發新型和改良型種子產品,遵守所有相關品質和安全標準。

評估、測量和研究種子特性使您能開發新型種子產品。 我們為您提供高效種子實驗室研究,幫您將新型種子和改良型種子產品推向市場。 另外,我們還能幫您遵守所有適用品質和安全標準。

在尋找特定的內容嗎?

在 種子實驗室研究 內搜尋

作為種子實驗室研究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為您提供無可比擬的農業經驗和專業技能、最新技術、一流實驗室和獨一無二的全球服務網。 因此,我們能為主要農業領域的種子實驗室研究提供創新定制型解決方案。

立即聯絡我們,討論我們的種子實驗室研究服務如何能幫您開發新型改良種子產品。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