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病蟲害綜合管理

我們的病蟲害綜合管理 (IPM) 方案可識別病害、雜草、昆蟲和其他害蟲。 透過檢測田間的潛在和/或實際問題,我們可幫助您節省資金:問題越早得到確認,改正問題也會越簡單、越便宜。 此外,我們可評估控制成本,並將潛在的減產與之比較,幫助您選擇正確的作物保護產品。

我們的農作物病蟲害管理方案對每片田地進行四或六次訪問。 訪問可按您的需要安排時間,配合作物發育的最關鍵時期,以及雜草和害蟲的出現。 我們總是關注與您的約定, 為您提供下一季節肥力和化學品使用的選擇。

立即聯繫 SGS,詢問我們的病蟲害綜合管理方案,以解決您的病蟲害問題、節省資金並使產量最大化。

SGS 病蟲害檢驗服務可幫助您解決病蟲害問題,並確保在生長季節的關鍵時期做出審慎的農事決定。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