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生質CO2 排放

請立即致電我們,瞭解我們的放射性碳定年法如何幫助您確定溫室氣體排放量中的碳中和部分比例,同時幫助改善對碳足跡的管理。

二氧化碳排放中,很大一部分來自生質的燃燒,生質是指由碳、氫、氧組成的生物材料。 生質燃燒產生的排放視為是碳中和的,因為碳會由碳循環所產生的。 在現行的《京都議定書》和許多溫室氣體排放機制下,使用生質和生質副產品作為替代燃料可歸類為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透過區分二氧化碳源自生物還是礦物,您的公司可以量化有效的溫室氣體排放,以及抵消碳足跡所需的額度。 如果您自信能夠宣告低排放,或許還可以利用剩餘額度交易獲利。

使用放射性碳定年法,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可以幫您準確分析出排放中生物部分所占比例。 該方法快捷可靠,具有成本效益。 它避免使用既昂貴又危險,且需要大量勞力的混合燃料物理性質測試,也無需動用需要持續監控的其他測量技術。 我們團隊使用最新設備進行現場採樣。 結果分析在具經驗的放射性碳定年法的認證實驗室中進行。

請將環境專業的監控工作交給我們,您只需專注於核心業務。 請立即致電我們,獲得未來永續性的快速解決方案。

SGS 可以幫助您符合法規所規定的減碳目標。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