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木質包裝材料裝運前處理

為確保滿足木質包裝材料法規的要求,我們根據第 15 號國際植物檢疫措施標準 (ISPM15) 提供服務。

ISPM15 由國際植物保護公約 (IPPC) 制定,有助於防止對植物或生態系統帶來負面影響的病蟲害的國際傳播。 遵守該法規,可證明您在公共健康方面的能力以及您對環境問題的關注。

我們提供燻蒸服務或熱處理服務,對您的木質包裝採取護理措施。 總之,我們遵守相關的安全、品質和環境準則,可出具適當的紙本證書,或如果客戶要求也可提供電子版證書。

為確保您的木質包裝符合 ISPM15 並獲得所需的證書,請立即聯絡 SGS。

SGS 為木質包裝材料提供裝運前檢驗和驗證服務,以及燻蒸和熱處理。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