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原材料檢驗

我們的原材料檢測是該流程的關鍵步驟,有助於確保您的供應商滿足您的規範,使您充分瞭解原材料的本質:

  • 特徵
  • 安全性 
  • 對您產品的適用性

最終,我們希望您能確信自己正在生產滿足客戶和監管機構期望的安全優質產品。

大量行業在生產流程開始時採用原材料測試。 其中包括但不限於消費品和零售、健康和福利、食品和農業,以及汽車業務。 SGS 檢驗不僅幫助確保您的成品具有最優質量,還能使您找到問題,在它們危及企業聲譽和財務之前消除它們。

我們擁有國際實驗室網路,工作人員都是原材料測試方面的世界級專家,有能力制定原材料檢測和原材料鑒定的測試方案,涵蓋化學、微生物學、機械和物理性能測試。 方案基於您的具體需求進行定制,幫助您滿足目標市場的當地監管要求。

我們開展的原材料分析形式多樣,非常靈活,可以用做一次性服務,為產品或構件開發提供資訊,也可以用於形成整個生產鏈中更廣泛檢測方案的一部分。

在以誠信態度提供最高標準的檢測方面,我們擁有一個多世紀的經驗,與 SGS 的合作必將使您從中受益。 我們對全球所有規模的企業開展過原材料檢測,所汲取的經驗教訓是您的另一個獲益來源。 我們的專業顧問能就 SGS 原材料檢測為您組織帶來的特定益處,向您提供建議。

SGS 的首要任務是幫助客戶儘早降低生產鏈中的風險,保持產品的完整性。
SGS 的首要任務是幫助客戶儘早降低生產鏈中的風險,保持產品的完整性。
SGS 的首要任務是幫助客戶儘早降低生產鏈中的風險,保持產品的完整性。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