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電子證書

檢驗完成後,我們可以創建數位化證書,並透過電子郵件發送到全球所有相關方。 我們的電子證書獲得全球貿易合作夥伴、銀行和其他金融機構的認可,完全遵守電子交單 (eUCP) 跟單信用統一慣例 (eUCP) 規則。

為了您的安全,我們的線上系統允許您驗證電子證書,記錄收到的所有證書。 可以上載與每個貿易相關的其他文件(例如事實記錄和原產地證書),然後可作為 SGS 副本證明。

瞭解 SGS 電子證書服務如何幫您節省貿易活動的費用和時間。

SGS 的電子認證服務顯著提高文檔處理速度,幫您避免硬拷貝中證書發佈和運輸引起的費用和延誤。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